汨罗市召开纪念屈原逝世2300周年系列活动接待服务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6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勇主持召开汨罗市纪念屈原逝世2300周年系列活动接待服务工作调度会。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接待服务中心、文联、文旅广电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体局、团市委、卫健局、公安局、供电公司、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现场

  按照纪念屈原逝世2300周年系列活动组委会统一安排,汨罗接待服务组迅速制定了接待服务工作方案。根据方案,会议对活动期间的统筹协调、信息对接、食宿安排、志愿服务、车辆调度、外宾接待、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细致周密的安排。

  会议要求,纪念屈原逝世2300周年系列活动是“百年一遇”的历史节点,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隆重热烈、氛围良好、安全有序的目标,达到节俭办会、展示形象、吸引流量的效果,把接待服务工作做先做细做实做好。这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影响深远,所参与接待服务的部门单位必须落实“七个要”:思想要重视,精力要集中,责任要压实,措施要到位,服务要细致,底线要守牢,效果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接待服务工作,使各方满意,为汨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