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各乡镇4月份财税收入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市政府3月22日财税工作会议精神,现就4月份全市各乡镇财税任务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4月30日,全市各乡镇国、地两税累计完成入库1056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占全年总任务量的58.7%。其中,国税累计完成入库2381.6万元,地税累计完成入库8180.4万元。

一、乡镇国税任务完成情况及排名

桃林镇国税入库进度最快,完成入库收入329.6万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46.4%,完成情况居全市第一。各乡镇国税入库进度排名余下依次为归义镇、长乐镇、汨罗镇、大荆镇、新市镇、三江镇、川山镇、弼时镇、屈子祠镇、白水镇、神鼎山镇、白塘镇、罗江镇、古培镇,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1.3%、29.2%、28.5%、23.5%、22.4%、22.3%、21.8%、19.6%、17.1%、16.3%、11.8%、10.9%、8.1%、3.8%。

二、乡镇地税任务完成情况及排名

大部分乡镇地税任务均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其中,古培镇已完成入库764.3万元,超过年度目标任务441.3万元,完成率居全市第一。其余乡镇地税入库进度排名依次为白水镇、汨罗镇、归义镇、屈子祠镇、大荆镇、新市镇、白塘镇、长乐镇、神鼎山镇、罗江镇、弼时镇、川山镇、桃林寺镇和三江镇。

三、后段工作要求

虽然当前乡镇财税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收入质量不高、工作进展不平衡、财源税基不牢固、后段有可能回落等不容忽视的问题。市人民政府再次强调,全市各乡镇务必进一步抓紧抓实财税工作,要紧密结合“营改增”试点工作,转变老观念,确立新思路,迅速研究出台新举措、新办法,确保在国家税收政策重大调整情况下收入总数不减,收入质量不降,收入进度均衡,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财税工作任务。

附件:乡镇4月份财税收入任务完成情况表

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