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汨罗市自来水公司简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自来水公司始建于1981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有职工173人,水厂常规日处理总规模为6万立方米,城区主管网130公里,用户4万余户,年供水量达千万余吨。近年已向城乡结合部及古培、上马、团山等周边乡镇部分村、组进行管网延伸,初步形成城乡供水一体化模式。我公司利用优质的兰家洞水库水作为源水,拥有先进的生产制水工艺和水质自动监控系统,确保了出厂水的水质和稳定性。自来水出厂水水质符合并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GB35749-2006。

多年来,公司秉承“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以城市供水为己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安全优质供水,满足用户供水需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先后被评为“湖南省集中式供水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湖南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省级园林式单位”等荣誉称号。


汨罗市自来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