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政办函〔20199

 

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政府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营田办事处,市直相关单位: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拟定于20191月底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决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求对政府党组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重点包括: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2、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3、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贯彻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4、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方面的突出问题。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意见征求工作严格对照主题和内容要求,认真填写《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附件1、附件2),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所填《意见表》须经单位一把手签字后连同电子文档于123前反馈市政府经研中心(电话:5170318,邮箱:mlsjys163.com)此轮意见征求工作严禁敷衍塞责,严防走过场,对于态度不端正、工作不负责的单位,将给予通报批评。

 

                       

 

 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