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罗江社区发帖审核的几个问题
来信人: 草民
来信时间: 2018-05-07 13:50:47
内容:

请问主管汨罗江社区网站的部门领导,发帖后多久能通过审核?为什么我发的正常帖子都被管理删除?而那些网络诈骗招兼职和外地骗子卖二手摩托车的贴子却都能通过审核?实在想不通....难道网站管理和那些骗子是一伙的?还是他们无脑到是非不清的地步,任由他们的主观臆断和喜好,随意审核和删除网民辛苦码字出来的贴子?又或者是发帖需要送礼才能通过审核,还是需要去汨罗江酒店的办公室找管理发帖?本人愚钝,还请提点一二,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09 11:42:1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按照上级网信部门要求,为了创建健康、安全、和谐的网络论坛,为广大网友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汨罗江社区于2016年4月18日起实行发贴审核机制。具体如下:

1、工作日08:30—17:30发布的贴子,当天审核处理;

2、17:30之后发布的帖子,第二日审核处理;

3、节假日发布的帖子,上班首个工作日审核通过。

在此期间,网友所发的新贴及回帖需进入后台审核通过才可以显示,该审核机制可能引起帖子发布延迟,为此给广大网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鉴于当前舆论场正由PC端转移至手机移动端,为适应这一趋势,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继续起好舆论监督作用,汨罗江社区在“微汨罗”微信公众平台设立了入口即:微汨罗导航栏“投诉直通车”,欢迎广大网友来稿、报料,我们将一如既然往地倾听网友呼声,维护民众利益。

再次反馈: 5.8网站管理来电,意思他们没错,不该投诉,因工作量大,处理不来属正常.本人告知 于5.3周4发贴,周5未审,遂评论请审核,发了牢骚,周末双休仍未审,周1该审吧,却因牢骚,直接删帖!该贴造谣了?是违法虚假信息?是网民不该发网管牢骚吧!自己工作不负责,若做好,有人发牢骚?大可帖子审核,删牢骚评论,需删帖?说不过还挂断我,回拨你部又不接,这是处理投诉之态度?你部官僚作风真严重.服务型政府开个会动动嘴皮能实现?往大说,唯有做好服务,提高软件,汨罗才能在硬件不如周边下,得外地客商青睐,提高招商引资成效.
再次回复:

网友你好:

汨罗江社区是个免费开放的平台,你发了一个皇家一号的招聘信息,可能没有及时通过,就认为我们删除了贴子。我们工作人员已经打电话跟你沟通,向你介绍汨罗江社区的工作机制,你的发帖已经正常审核通过

再次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5-11 15:45: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