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公交何时实现手机支付?
来信人: 老王
来信时间: 2018-05-23 10:23:20
内容:  自从汨罗公交实现公车公营后,市民出行越来越方便,不仅获得了市民的点赞,也增添了汨罗的城市形象;但美中不足的是,汨罗公交虽然实现了无人售票和刷卡乘车,但之前承诺的手机支付乘车却一直没有实现。临近的岳阳市早已实现微信乘车,由于汨罗仍未实现手机支付乘车,给市民乘车带来很大的不便,以至于不少市民乘车只能到处换零钱或到公交公司办理IC卡(因汨罗公交1、2、3、7、9、11路票价为1.5元,),但公交公司IC卡办卡中心周末不上班,也无形中给市民带来了不便,请问市公交公司和交通局,汨罗公交何时实现手机乘车?4 e2 k  r5 c, R8 h5 f# E
 自从汨罗公交实现公车公营后,市民出行越来越方便,不仅获得了市民的点赞,也增添了汨罗的城市形象;但美中不足的是,汨罗公交虽然实现了无人售票和刷卡乘车,但之前承诺的手机支付乘车却一直没有实现。临近的岳阳市早已实现微信乘车,由于汨罗仍未实现手机支付乘车,给市民乘车带来很大的不便,以至于不少市民乘车只能到处换零钱或到公交公司办理IC卡(因汨罗公交1、2、3、7、9、11路票价为1.5元,4、8、7、10、13路票价为2元),但公交公司IC卡办卡中心周末不上班,也无形中给市民带来了不便,请问市公交公司和交通局,汨罗公交何时实现手机乘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5-24 08:33:21
回复内容:

“yaowang”网友: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公交的关心和支持。我市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自2月1日投入运营后,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和服务工作正在逐步完善中。您所反映的手机支付乘车服务功能,目前已通过腾讯公司的审批并获得授权,手机支付二维码已生成,正在进行内部测试,预计6月初可全面投入使用,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出行。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5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