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乡镇之间的公交车不按时刻表开车
来信人: 杨甜
来信时间: 2020-12-06 13:20:30
内容:

敬爱的市长:

您好,我来信是想建议一下汨罗市到乡镇的公交车按时刻表发车,尤其是从乡镇到汨罗市的公交车。只有工作日的早上和晚上是中小学生放学时间段,因此公交车都按时按点开,但除了这个时间,搭车都是一种碰运气的行为,这些对我们急需出行的人来说,带来极大的不便。尤其是一些留守老人,需要去市里看病或者购买必需品的时候,需要等极长的时间,特别是汨罗—月星路段,由于路途较远,搭车人较少,更是长久时间见不到一辆的身影,明明是利民惠民的政策,但还不如以前来的靠谱,让人等车耗费大量时间,打车又觉得昂贵,特别现在天寒露重,更是辛苦。

在这里,我想提出个人的小建议,希望工作日和周末可以列出明确的时刻表,让公交车司机叔叔按照时刻表来开车,人少的时候可以适当减少车次,同时告知乡里人,让人都明白什么时候有车,什么时候没车,其实最好就是张贴在月星村学校那站的公交站牌上,让人明白,不至于等不到车,也不至于等车像碰运气一样。

希望您能采纳我的建议 ,更好的改善我们这边的交通情况 ,谢谢。

顺祝冬宁

2020.12.6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12-17 08:35:18
回复内容:

“杨甜”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城乡巴士从1月21日试营运开始,从发班时间和运力上尽力调整到最合理的安排。目前,运力的不足和住夜司机的紧缺也是我们正面临的问题,我们也在逐步的解决这些问题,争取早日解决住夜班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月星分为东、西两条线,东线一台车,西线两台车,在进行班次调整时,我们会确保东、西线每边一台车,保证每台车的发车时间都是固定的。城乡巴士车辆调度参与政府指令性政治任务,行驶一定的里程后需要对车辆进行维护,班次有时候会调整。后段,我们会将东、西线固定不变的时间张贴在月星学校附近的公交站牌上,方便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