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G240国道与城西南路交界处红路灯绿灯不闪烁直接变红灯
来信人: 何文曦
来信时间: 2021-04-30 08:05:47
内容:

G240国道与城西南路交汇处(古培镇古培塘村村名委员会处)的红绿灯没有设定好,绿灯结束时,没有闪烁提示,更没有黄灯,直接变成红灯。G240国道限速80,正常小轿车的制动距离为20米,红路灯突然变成红灯,不能及时反应刹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望及时调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1-05-08 10:49:4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来信已收悉,您反映的G240与城西南路交汇处(古培镇古培塘村民委员会)的红绿灯,因为修路破坏了信号灯控制线,现信号灯黄灯控制线被挖断,导致绿灯变红灯时没有黄灯,我大队已安排人员对信号灯线路进行修复。

汨罗市交警大队

2021年5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