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人事档案转移问题
来信人: 易金鹏
来信时间: 2021-08-17 15:10:11
内容:

尊敬的市教育领导:

您好,本人与2015年8月通过贵局的教师招聘考试, 入职汨罗市第三中学,在2016年4月30日,因个人原因在一年试用期内离职,现已满当时合同签订的五年内档案不调出汨罗市的期限。特此咨询档案是否还在贵局?档案调出的具体流程怎么走?盼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8-18 15:25:4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来信已收悉,拨打你的电话无人接听,现就你人事档案调动一事回复如下:

1、如你调动到正式单位,经接收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同级或上级人事部门同意并开具商调函。凭商调函来我局人事股办理相关手续。

2、如你想调出人事档案,需要先向学校提出辞职报告,经学校和教体局同意后,可办理相关手续。

如有问题,可咨询徐老师13974059005.

谢谢你对汨罗教育的理解和支持。

汨罗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