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市自然资源局十所干部作风
来信人: 利信
来信时间: 2021-11-22 13:19:31
内容:

领导见信好

关于市自然资源局十所公职人员陈国庆,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借贷在外经营第三产业,子女配偶经商等问题举报

举报人:利信 联系电话:02861302809

被举报人:陈国庆(市自然资源局十所公职人员)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五十九条相关规定:公务员应当遵纪守法,不得有违反有关规定从事或者参与营利性活动,在企业或者其他营利性组织中兼任职务。

陈国庆利用职务之便在外经营第三产业,请领导调查他的违规违纪行为。如单位不受理,我们会带上相关材料直接实名举报到市长信箱,并且带着记者,带着媒体曝光,谢谢.届时连根拔起,勿以身试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1-12-01 07:44:58
回复内容:

利信网友:

您好,收悉您在市长信箱投诉关于我所所员陈国庆的信访问题后,我局进行了深入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回复以下:

一、陈国庆,男, 43岁,弼时自然资源所所员,非公务员身份, 今年5月份调入我所以来,认真工作,履行本职,完成所安排的各项工作,工作态度及工作积极性较高,经调查无在外经营第三产业现象。

二、陈国庆妻子在汨罗市一家装修公司打工,没有自已经商,独生女儿才13岁,七年级学生,不存在字女配偶经商的情况。感谢您的来电,欢迎大家监督。

汨罗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