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107什么时候修啊,过节太堵车了还不安全
来信人: 周素
来信时间: 2021-11-29 16:43:47
内容:

听说G107国道改线老早就报备上去了,怎么迟迟不见动静,请问下什么时候修建?有没有改线后的路线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1-12-01 11:21:1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G107改线提质工程一期配套园区段项目为G107改线提质工程(汨罗京古塘-青山铺段)的一部分。项目起点位于弼时镇弼时村的湖南省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内,路线自起点向东南方向布线至终点,终点与老G107平面交叉,对应G107岳阳市改线提质工程桩号为K42+797—K44+911,路线全长2.114km,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为32m。

二、进展情况。G107改线提质工程(含一期)项目前期工作由市人民政府委托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负责,工可编制单位为湖南交建公路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今年3月启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现已完行业审查,并报送省发改委批复。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