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关于滨江花园372户业主安全完整的小区的诉求。
来信人: 滨江花园业主
来信时间: 2022-01-10 12:07:15
内容:

尊敬的归义镇领导,

您好!

您于2021年12月30日在滨江花园售楼中心办公室对关于小区内部道路直通小区后面居民区的问题上,承诺在元旦后一周内一定给我们300多户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的。今天是1月10日,刚好是承诺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请问我们全体业主是否可以得到一个答复了呢?现全体业主代表都在滨江花园小区,等候您的指示。

盼复。

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归义镇
回复时间: 2022-01-12 11:33:43
回复内容:

滨江花园全体业主:

你们好!来信已收到,对于你们所反映的滨江花园小区内部道路直通小区后面居民区的问题,我镇已安排专门协调小组,由人大主席任组长,专门负责协商事宜。元旦后我镇干部已对接汨罗市自然资源局,根据规划图显示,该小区确有一条南北通道,可供小区北面居民,及小区业主通行。现你们要求封闭该通道,我镇干部正积极协调中,请你们予以理解与支持!

汨罗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再次反馈: 2022年1月17日下午的协商会议,归义镇政府并未有任何建设性意见,只是硬性要求必须留一条路给后面居民,对小区内300多户居民,700多个小孩的生命安全置若罔闻。希望政府领导再行协商,妥善解决问题。感谢!
再次回复:

滨江花园全体业主:

你们好!反馈已收到,我镇干部再次当面给你们进行了答复。我镇已跟市政府分管城建副市长做了专题汇报,并邀请相关领导到现场勘察,市领导表示会根据户主实际情况做好安排协调,请耐心等待。

如有其他疑问或再遇到突发事件可与我镇干部直接联系。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

归义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1日

再次回复部门: 归义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22-01-21 11:27:0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