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卫生收费标准
来信人: 姜景松
来信时间: 2022-05-15 07:32:36
内容:

各位领导,请问农村卫生费应不应该交,交多少标准是什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古培镇
回复时间: 2022-05-18 10:27:27
回复内容:

关于姜景松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农村卫生收费标准问题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汨罗市人民政府,汨罗市人民政府立即责令古培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信件中反映的基本情况如下:

古培镇南环村居民姜景松先生询问农村卫生费应不应该收取,交多少标准是什么。

二、经核实,古培镇人民政府回复如下:

应该交,现在农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宜居是基本方针。农村垃圾不能随意乱扔,实行定点管理,专人清运,日产日清,确实改变了农村脏乱差的旧貌,大大改善了农村的居住环境,可以说是农民人人受益的事情。根据南环村村规民约,卫生费标准每年为20元/人。

三、办理情况如下:

古培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干部已经与姜景松先生进行了电话沟通,做好了解释工作,当事人表示满意。

 

汨罗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