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罗市汨罗镇南托村安置房已经逾期三年多且后续一直没有补偿过渡费,今年是否能补齐过渡费或者交房
来信人: 杨好
来信时间: 2022-12-04 22:28:43
内容:

汨罗市汨罗镇南托村安置房已经逾期三年多且后续一直没有补偿过渡费,今年是否能补齐过渡费并且交房?如果今年不能补齐过渡费并交房能否明确具体交房时间,责任单位对逾期产生的损失将如何补偿?

附件1:IMG_20221001_12203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镇
回复时间: 2022-12-06 17:03:20
回复内容:

杨女士:你好!你通过市长信箱问询汨罗镇南托村安置房已经逾期三年多且没有安置补偿费、及逾期产生补偿的问题,首先要说明的是安置房建设是由市文旅投公司投资、修建、管理,安置房位于汨罗镇武夷山村南托片,而非汨罗镇分配管理;经我镇问询市文旅投公司答复如下:拆迁安置户享有过渡期安置费,不是本村拆迁户没有,未给户主交房前有,安置费由汨罗市财政统一拨付。近期通过各部门协调预计年前进行分房,目前正在进行安置房的完善配套工作;谢谢你的来电。

汨罗镇人民政府

2022-1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