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湖南汨罗玉池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预征收土地公告相关办事投诉
来信人: 熊捷
来信时间: 2024-01-29 20:42:14
内容:

您好,我想投诉一下关于湖南汨罗玉池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预征收土地公告发布的事情。

这张公告上的发布时间是1月18日,但张贴开来已经是1月29号了,当我们作为群众村民看到这张公告的时候,上面的十个工作日已经过去了,目前情况是哪怕众多村民有意见电话投诉也处于一个爆满无法接通的情况,想咨询一下负责此项政务的工作人员,是否存在懒政,工作懈怠的情况,是否存在与其他不知名工作部门有利益来往,导致工作日已经过去村民无法维护自己利益,捍卫自身权益?

附件1:mmexport170653267224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4-02-19 08:19:58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但您对我们的政策和办事程序还存在一定程度的误解,借此机会向您做个解释和宣传,符合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需要征收土地的,首先应由市人民政府发布拟征收土地公告,根据规定公告应张贴至属地乡镇、村、组,公告时间为十个工作日,玉池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拟征收土地公告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制,印制时间为2024年1月18日,于2024年1月19日开始张贴,因当时技术单位只提供了四套图纸,所以19日当天只贴至镇村,20日和21日为双休日,22至26遇雨雪冰冻天气,继续张贴时间为1月29日,因为公示时间须从张贴完成之日起计算,并非您所理解的从印制之日计算,按照程序我们将于2月20日到村委会签订放弃听证决议,如果你们多数群众有异议,在2月20日前有足够的时间提出听证申请。

  汨罗市依法征拆办

  2023年2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