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索要农民工工资
来信人: 黄露露
来信时间: 2024-02-08 22:01:17
内容:

汨罗市政府,您好!

我是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我父亲2020年,曾在汨罗屈子文化园诗歌交流中心做工,当初所欠工资老板并未结清,老板(姓骆)身份证号32102319770209****,欠工资15280元,当时承诺2021年10月20日前结清,截止现在,所欠工资一分未给,给老板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不接。农民工挣的都是血汗钱,现在国家有法律文规定,不准拖欠农民工工资,咱汨罗市政府就是这样待农民工的吗 ?希望政府能够重视这件事,并给予解决。

附件1:mmexport170740081938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2-27 09:23:52
回复内容:

  黄露露女士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相关政策和我局职能,给您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与您及劳务公司负责人联系,经了解,您父亲在骆姓包工头下承包相关业务,与骆姓包工头系劳务关系,被拖欠的系承包款项,且劳务公司已将所有款项支付给了骆姓包工头,并未拖欠工资。您的诉求不在我局受理范围。根据相关事实,已建议您父亲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您表示理解和同意。感谢您的来信。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