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邻居私自占路为己有建围墙
来信人: 许素涓
来信时间: 2022-05-11 14:14:08
内容:

本人家位于罗江镇罗江村五组24号。邻居将道路占为己有私自搭建围墙。这个事情家里人有向村级干部反映过,干部也确实来过警告该邻居。后面该邻居还是在我家客厅厨房外沿一线搭建了围墙,后续我们又反馈,村干部也有来过跟他们沟通,因沟通不了,再无后续。本人5月1号拨打12316反馈该问题,5月10号收到调查对此事件处理的满意调查短信。这10天内,本人从未接到有关部门的来电,也从未有相关人员来我家处理此事情。11号我又打12316,工作人员称,罗江镇政府给的结果是:我们两家的个人恩怨矛盾无法处理,要我们去司法所。在此,本人想申明:第一,我们两家确实有矛盾,但是与此事没有任何关系。公为公,私为私;该邻居想建围墙,我们不阻拦,但是他超出了自己原有的基地范围,那本来是一条路,他这样做一是违法了;二是由于我家的水表装在那一边,以后要是水表维修或者打扫卫生及房屋装修,都是无法处理的,这难道不是胡作非为吗。第二,对于罗江镇的处理方法我无法理解,人民政府就是这么办事的吗,没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吗,为何事情不解决就潦草结束。来信特告知此事,请政府及时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罗江镇
回复时间: 2022-05-17 15:04: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许女士: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关于《邻居私自占路为己有建围墙》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汨罗市人民政府,汨罗市人民政府根据属地原则,责令罗江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您邻居确有建围墙的想法但并未开始建设,系将砖堆砌在公共区域。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镇已安排村干部和您与您的家人进行调解,目前已调解完毕,您邻居承诺不建围墙,并将堆砌的砖块移开,恢复公共区域。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罗江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