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住房供积金政策
来信人: 戴正强
来信时间: 2022-08-11 07:54:31
内容:

去年我在滨江花园买了房,到住房供积金贷款讲额度只能贷20多万,所以我只能走商业贷款,利息5.6,后来我在住房供积金取走了我账号上的10万元用于购房用。当时没有考虑到商贷比供积金利息会多这么多钱,因本人家庭较困难,房贷压力大。今年政策大变样,不但二孩有奖励,而且各方面都有优惠,供积金不但额度可以贷40万,而且即可以取走里面账户里的钱,还可以同时贷款,我的房产证下来后,我想转供积金贷,少付些利息,但住房供积金的同志讲要先还上10万元才可以,如果我手里有10万元,我算有钱人,也不找你们了,只有一年时间,对我们困难家庭如此不公,是否还有其他办法可以让我们也享受政策红利,让我们这些困难家庭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呢,真正为民办实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1 09:57:06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因住房公积金中心属岳阳直管,不是市长信箱承办单位,请你直接与住房公积金中心联系,咨询相关政策。汨罗住房公积金中心电话:0730-5250638

汨罗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